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日常家用就买智享互联版 起亚K3 PHEV购车手册

2019-09-12 10:19:46 易车

导读:日常家用就买智享互联版,起亚K3 PHEV购车手册。

在刚刚结束的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旗下K3 PHEV车型的正式价格。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8-17.58万元,整体表现较为亲民。在合资紧凑级新能源车市场中,用户们目前可选的车型并不多,K3 PHEV可谓是抓住了市场先机。而在这2款车型中,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呢?通过分析不难发现,补贴后售价17.58万元的智享互联版车型,更加适合绝大多数家庭用户。

在合资品牌紧凑级新能源车市场中,K3 PHEV的出现可谓是给绝大多数限牌/限行城市中的新能源潜在用户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它的售价水平甚至逼近了绝大多数自主品牌车型,整体性价比优势相当高。2款车型的补贴后差价仅为9000元,而两者相差的配置水平则要远远高于这一价格差,这也进一步拉高了智享互联版车型的诱人程度!

外形方面,2款车型首先在视觉效果上差异不大,高/低配均具有时尚、运动的整体风格。而在细节配置方面,智享互联版比低配车多配备了前雾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远程启动、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功能。智享互联版不仅拥有比低配车更高的日常便利性,同时在科技感、档次感方面也有着突出优势,值得家庭用户青睐。

K3 PHEV给2款车型都配备了10.25英寸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皮革包裹座椅、感应式尾门等功能,可以说它身上的舒适型配置普及率相当高。而智享互联版车型则比低配车型多搭载了定速巡航、GPS导航、车联网功能、后排出风口和电动天窗等细节,在娱乐性和舒适性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作为一款日常需要照顾到其它家庭成员的座驾来说,K3 PHEV智享互联版的车内配置水平会让你显得更加体贴。

动力系统方面,2款车型表现完全一致。K3 PHEV的整体优势在于其较高的纯电续航能力、驾乘舒适度和动力系统可靠性。官方宣称,一辆满油满电的K3 PHEV可连续续航1080km,对于绝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这同样显示了其日常使用的省心程度!

编辑点评:在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的沟通过程中,厂方工作人员也同样表示,K3 PHEV智享互联版拥有更高的配置优势,在舒适性和科技感等领域均能够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多的照顾,更加适合日常家用。而低配的舒适版车型,则会更多地流入商用领域、甚至是租赁市场当中,以体现其入门车型的最大价值。综合本文中的各项细节分析不难看出,针对绝大多数家庭用户而言,在购买K3 PHEV时,智享互联版一定是不二之选!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广汽本田VE-1 没了引擎,依然激情

试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 简配还是质变

注入更多运动基因 车展实拍欧宝Corsa

更年轻、时尚 体验全新奔驰GLE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