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玩混动?改电动!车展实拍广汽丰田C-HR EV

2019-09-06 10:00:37 网通社

导读:不玩混动?改电动!车展实拍广汽丰田C-HR EV。

网通社汽车

近些年来,国内发展新能源车的力度越来越大,特别是纯电动车的保有量也一增再增。纵观国内目前的电动车市场,除了国产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大放异彩”以外,传统合资厂商的反应似乎总是慢半拍,投入的车型少之又少。

不过现在这个局面终于有所改观,各大传统合资品牌纷纷表示未来将在国内投放更多的新能源车和纯电动车型。广汽丰田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就带来了纯电动的C-HR EV车型,下面咱们来一块看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由于现场没有公布C-HR EV的内饰部分,所以我们只能先从外观方面“管中窥豹”。整体除了前脸部分的变化以外,就和燃油版的C-HR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关于广汽丰田C-HR EV的相关信息,例如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参数还没有更多的披露,目前掌握的信息是新车基于丰田e-TNGA的电动车架构下打造,真正要和我们见面可能要等到2020年,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编辑推荐阅读:

2019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EU7抢先体验

解决里程焦虑 体验东风风光E3增程版

满满求生欲能否破局?别克威朗新老对比

颠覆之作 抢先体验保时捷Taycan Turbo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