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北京奔驰AMG A 35 L

2019-09-05 10:10:24 汽车之家

导读:2019成都车展探馆,北京奔驰AMG A 35 L。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北京奔驰AMG A 35 L的实车。新车是国产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的高性能型号,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此前,新车已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本届成都车展上其将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AMG A 35 L相比在售的A级三厢长轴距版更加注重性能表现和内外运动气势的营造。尽管与A级三厢长轴距版拥有相同的车身,并无宽体翼子板加持,但19英寸哑光黑色AMG密辐式轮圈、AMG高性能制动系统、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含风刀/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后扰流板等部件的车身空力套件,以及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等配件的增加,将AMG车型应有的凶猛气质完美地描绘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顶配国产A级”,A 35 L也将配备现款A级所有的高端配置,包括仪表/中控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带最新TouchPad控制器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换挡拨片等。在此基础上,最新版本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电动运动座椅、金属饰板和高反差缝线等也是突出A 35 L内部运动氛围的重要配置。另外,双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等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AMG调校的高功率版M260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编辑推荐阅读:

创新不止突破不止 抢先试驾天际ME7

相约台北市 马自达福克斯×卡罗拉

推荐耀·豪华型 比亚迪全新e2购车手册

好饭不怕晚 海外测试全新沃尔沃S60 T5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