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捷途X70正式上市 售价6.99-12.0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8-27 21:07:14

8月27日晚,全新一代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做了不小的调整和升级,使整车质感更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虽然咋一看感觉新车的整体轮廓及风格与现款车型比较相似,但细节中却有着较大幅度的改变。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前杠两侧雾灯依旧采用了四颗灯珠式,但造型改为类似跑车进气口的设计,有效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此外,下方进气口尺寸加大,前包围造型经过重新设计,让整个车头在保证足够大气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份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个车身比例十分协调、流畅。其中,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及侧包围,取消了原有黑色塑料饰条,少了一丝野性,多了一份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1710)mm,轴距为2745mm。

车尾部分,新车后杠角区域采用更为犀利的通风口式设计,并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电镀双排气管,更能体现出年轻、运动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不过为更好的突出质感,细节中有所修改。其中包括中控台新增木纹元素、换装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及周围面板、新增旋钮式操作按钮以及一体式全触摸智能中控大屏等,档次感与科技感均得到提升。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运动外观套件、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等多种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并且排放满足最新的国六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全新一代捷途X70正式上市 售价6.99-12.0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8-27 21:0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