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首推270T自动豪华版 广汽传祺全新GA6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8-26 22:39:45 图片作者:猫七

今年8月23日,广汽传祺全新GA6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10.88—16.88万元。作为广汽传祺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GA6究竟表现如何?哪款配置车型更值得购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广汽传祺全新GA6。

外观方面,全新GA6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沉稳、大气。前脸部分,“凌云翼”家族式前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点缀并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颇为精致。整个车头运用了丰富的横向线条设计,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延续了整台车优雅、沉稳的设计风格,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同样出现在了全新GA6上。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x1850x1505mm,轴距为2815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赤焰红、珍珠白、钛金、星光银、冰海蓝以及典雅黑在内共计6种颜色可选。

全新GA6在内饰部分也进行了革新,新车将提供一深一浅两种内饰配色,“丝竹之乐”的浅色内饰更偏向于居家,“匠琢鎏金”的深色内饰则更加沉稳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A6配备了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不仅实现了双屏信息互联,还支持语音控制,科技感和实用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A6全系搭载了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65N·m/1700—4000rp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乘坐舒适性有了不小的提升。

广汽传祺全新GA6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88—16.88万元。由于新车并没有在动力上采用高低功率或是两款发动机的做法,所以各车型之间的差异主要集中在配置部分。

售价10.88万元的精英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配备了一些较为基础的安全和功能性配置,适合对于配置没有要求及预算不高的朋友。如果增加1.8万元的预算,就能买到售价12.6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了。相较于精英版车型,豪华版增加了17寸轮圈、前排侧气囊、皮质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定速巡航、LED日行灯、前雾灯、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结合差价来看,豪华版车型不仅有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在颜值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1.8万元的差价还是比较划算的。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售价为13.68万元的尊享版和智慧版。相较于豪华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在售价上同样高出了1万元,配置方面的变化则是两种不同的取向。尊享版车型主要的提升为头部气帘、全景天窗、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空气净化器等。智慧版车型主要的提升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远程启动等功能。

不难看出,如此细分化的配置差异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如果您对其中的某些功能配置情有独钟的话,那么这两款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售价14.68万元的尊贵版在配置上有了跨越式的提升,车道保持、主动安全系统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性配置一应俱全,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前雷达、发动机启停、双12.3英寸大屏、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座椅记忆、矩阵式LED大灯和车联网等功能性配置也非常丰富。从这一点上也不难看出,自主品牌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确实是很多合资品牌无法比拟的。如果您是一位对舒适性、功能性配置比较看重的消费者,那么尊贵版应该会更让人满意。不过,考虑到接近15万元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到合资品牌的中型车,尊贵版没有成为我们的首推车型。

至于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16.88万元的至尊版自然会在配置上更进一步,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影像、4门车窗一键升降、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自动泊车等配置颇有些锦上添花的意味,不过将近17万的售价相信也会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七哥倒觉得,如果广汽传祺真的能将其中的一些配置如车窗一键升降等进行合理下放,相信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广汽传祺全新GA6的出现,对于合资车型称霸的中级车市场是个不小的冲击。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七哥较为推荐的是售价为12.6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当然,如果您对配置有着明确的要求,尊享版和智慧版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次顶配及顶配车型虽然配置较为丰富,不过略微偏高的价格也会阻挡不少消费者。

近几年,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越来越优秀产品的出现似乎也让国人重拾了对“国产”的信心。相信终有一天,除了“性价比”外,我们也能为中国车打上“可靠”、“省心”和“有面儿”的标签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首推270T自动豪华版 广汽传祺全新GA6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08-26 22:3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