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上市前的最后测试 2020款奥迪A5是你的菜么

一猫汽车网 2019-08-01 17:07:42 图片作者:猫邦

随着奥迪家族阵容的愈加强大,产品换代或者更新的步伐也总是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奥迪新款A5在此前就已经爆出过不少测试谍照以及相关信息,但是现在它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

从曝光的测试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大体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特别是腰线和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这些元素依然能够保证新车那么优雅。

整车前脸、翼子板和尾部均使用了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奥迪最新3D式前中网造型,整个前保险杠并未使用太过复杂的线条勾勒,让新车依然保持A5独有的优雅与简洁。

而前中网左上角的空位,肯定是留给Quattro标识的。

前后灯组依然是新车最大的看点,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组依旧是对科技最好的诠释。后尾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将灯带打断,形成列阵式效果,还是那么炫酷。

车辆尾部除了浓郁的科技感之外,翘起的小“鸭尾”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还是给人非常强烈的运动感。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新款奥迪A5将会使用全新的MMI系统,取消中央通道的操作旋钮,使用新的控制方式。新车具体亮相日期目前未知,猜测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者2020年初。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上市前的最后测试 2020款奥迪A5是你的菜么

一猫汽车网 2019-08-01 17:07: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