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当奔腾T33遇上赛里木湖 上演西域“钢铁柔情”

一猫汽车网 2019-07-31 08:05:36

北京连续的炎热天气简直让人心烦气燥,地面温度不断爆表,有种“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赶(感)脚(觉)”。此时恰逢7月末一汽奔腾品牌举办“W@N出界 驭无疆”T33车型媒体试驾会活动,而试驾地就选在了素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美称的新疆赛里木湖。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那里空气充满宁静”,忽然感觉这首歌的两句词好像就是为这美丽的湖泊而写的,只是当“雪白明月照在大地”时,会“藏著我们愿意提起的回忆”。因为那里既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葱郁草原,又有诗情画意皆犹在的美景让你仿佛置身于烟雨江南。 

7月28日,我们拒绝无趣,追逐梦想一起上路,去感受了不一样的精彩!

漫步赛里木湖畔邂逅不一样的“光影折学”

整齐列队的奔腾T33试驾车队从伊宁市内向目的地赛里木湖出发,在新疆的蓝天白云映衬之下,拥有全系高配造型的奔腾T33与沿途的秀美风景融为一体,美不胜收。

奔腾T33是新奔腾品牌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传承了新奔腾“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轻盈、富有活力,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交错中尽显未来感。

它的前脸采用了具有T系列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高密度镀铬设计突显时代潮流;85颗独立切割工艺呈现的数码雨滴造型,配合进气格栅的曲面变化,光影变幻更加丰富,随着公路上的阳光流动,呈现出时时不同的美丽画卷;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在一横一纵之间彰显平衡美学。一路上,奔腾T33在茫茫荒野中蜿蜒而过,魅力十足。

轻奢内饰彰显“越级”品质一路尽享舒适

作为一款全系高配物联SUV,奔腾T33的全系高配内饰保证了参与试驾的小伙伴们一路尽享舒适,车外是美不胜收的风景,车内是美妙绝伦的私密空间。

奔腾T33内饰秉承“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云海环抱式内饰造型,环抱的氛围强化了车辆的包裹感,给人以更加安全、稳重的感觉。奔腾T33还降低了仪表板的型面高度,使得挡风玻璃的面积得以拓展,增加了车辆内部的通透性,不仅在驾驶时始终保持开阔的视野,而且前排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不仅如此,奔腾T33采用的还是当下各级别车型高度认可的搪塑软质仪表板,不仅手感柔软舒适,且更为美观耐用。

奔腾T33选用的是D形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域的金属质感设计时尚动感,两侧集成音响、娱乐系统快捷按键,方便操控而且不影响驾驶

更让人惊喜的是大家在这次长途试驾中几乎没有感觉到的疲惫,因为奔腾T33的全新深浅配色明暗交互的运动打孔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绝佳的舒适乘坐体验,呈现出越级的高配品质。

奔腾T33车内最抢眼的是10.25英寸中控屏幕,触控操控便捷灵敏,而3D裸眼仪表与中控屏幕相呼应,构成了奔腾T33玻璃化座舱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私语定制抢先试用高配智能带来智慧生活

试驾过程中,奔腾T33的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引发现场媒体的极大兴趣,“虚拟助手”YOMI让试驾小伙伴们瞬间兴奋起来,不仅为旅途增添了新花样,还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奔腾T33的物联实力。一路欢声笑语不停歇,尽享专属Free style。

此前,奔腾T33在长春车展上全球首发的“私语定制”黑科技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抢先试用。驾乘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训练YOMI,进行私人定制,你只需发出一个指令,YOMI就能完成四个动作,YOMI可真是一位会“成长”的智慧伙伴。

同时,奔腾T33的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硬核实力玩转赛里木湖寻觅久违的速度与激情

驾驶奔腾T33前往赛里木湖的过程中,包括了伊宁市内的城市道路,高速盘山路和隧道,试驾路线的挑战性不言而喻。

面对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极为考验车辆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奔腾T33搭载了4GB16高性能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整车提速非常顺畅,轻轻松松应对试驾过程中的各种路况,畅享美景So easy。

奔腾T33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针对底盘操控性与舒适性进行着重调校。面对蜿蜒曲折的山路,可以保证精准操控,可谓真正做到了随心驾驭。

奔腾T33的安全性也高人一筹,采用加强型3H车身结构的“钢铁”坚毅为安全实力护航,又搭载BOSCH第九代 ESP系统,还装备了“4通道”倒车雷达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电子驻车、无钥匙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玻璃系统等安全配置,做到了高情商、体贴照顾驾乘人员用车安全的温馨“柔情“。细节之处,匠心打造完美体验,尽情享受安全出行。

凸起、凹陷部位可在碰撞时溃缩,缓冲吸能

美丽的新疆拥有多种地貌形态,没有亲自走过的人,不会领略到它的美。此次赛里木湖试驾过程中,奔腾T33的表现令人满意,可以说是实力代表自主品牌之崛起。无可挑剔的动力与安全,让驾乘人员想要灵动操控时它就动如脱兔,想要舒心驾享时它就静若处子,这种掌控自如更展现了其对自身品质的充分自信,希望它3号在成都上市公布的价格,会像我们对车辆性能的表现一样满意!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踏青出游,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与你趣野旅行
下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当奔腾T33遇上赛里木湖 上演西域“钢铁柔情”

一猫汽车网 2019-07-31 08:05: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