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5T蓝鲸动力加持 欧尚新款科赛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22 18:19:08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新款科赛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13万元 。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科赛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取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新款车型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大气。前脸六边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前大灯组采用的是LED光源,并支持高度调节和自动大灯功能。

车尾和车侧的造型也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量线条的运用塑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镀铬装饰的点缀也让整台车更显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科赛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x1868x1775mm,轴距为2800mm。

车内的设计风格也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简洁、大气依旧是主旋律。此外,车内大量软质材料的运用能够营造出更好的档次感。据悉,新款科赛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胎压监测等实用性安全配置,在舒适性配置上也将有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欧尚新款科赛搭载了一台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悬架部分,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1.5T蓝鲸动力加持 欧尚新款科赛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22 18:19: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