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运动排气/XDS系统加持 名爵6高铁版7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8 18:26:5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名爵6高铁版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一台主打驾控乐趣的运动型家轿,新车将配备原厂熏黑套件、可开闭运动排气、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手动挡多为入门最低配的背景下,名爵推出的这一台“配置到顶”的手动挡车型无疑将会成为众多驾驶爱好者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名爵6高铁版基本与名爵6 Trophy版保持一致,专属的黑骑士套件为整台车增添了不少战斗气息。黑色外后视镜、黑色翼子板饰条、门板底边的黑色饰条和C柱上的Trophy标识都在彰显着与众不同。

名爵6高铁版采用了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实际的声浪效果非常出色,而且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键实现一键开关。不过,新车采用的隐藏式排气设计有些过于低调,如果采用外露式相信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名爵6高铁版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大量的软质材料覆盖大大提升了档次感,碳纤维风格的饰板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除了较为战斗的红黑内饰配色外,新车还提供全黑内饰配色可选。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自动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手机映射等诸多实用性配置,可谓同级配置最为丰富的手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名爵6高铁版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将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运动排气/XDS系统加持 名爵6高铁版7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8 18:2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