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加速电气化进程 新款宝马5系Le测试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15 17:13:25 图片作者:猫邦

中国汽车品牌里,在纯电动汽车方面早有建树之时,合资豪华品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量产还是如此谨慎。

宝马作为中国车迷心中最具操控精髓的汽车品牌,一直坚持着内燃机动力系统。

纯电动车部分,宝马i3是唯一一款在售车型,其余i8、5系Le则是混动型车。

近日外媒体曝光了新款5系Le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部分使用了宝马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含全新的灯组设计、中网造型等部分。

其他部分,制动系统采用蓝色涂装,而M徽章则是隐藏在前挡泥板后方,由此猜测伪装车应该是M Sport版本。

虽然目前还看不到内饰部分,但是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最新一代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动力部分依然会使用现款5系Le上搭载的2.0T+电动机组合,但是根据宝马最新的命名规则,新车尾标或将提升为545 Le。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加速电气化进程 新款宝马5系Le测试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15 17:1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