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能源矩阵再添猛将 宝马iX3纯电版测试接近尾声

一猫汽车网 2019-07-14 21:19:03 图片作者:猫邦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中国品牌在纯电动车型方面探索的步伐越走越坚实。反观其他国际大厂,却在这方面走的异常谨慎,宝马品牌就是其中一个 。

目前宝马旗下纯电动车型仅有i3一员,随着国内厂商技术的成熟以及成本的下降,i3的处境可以说非常尴尬。原因自然是因其超过30万元的价格,且只有34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加上较小的乘坐空间,都是i3销量较低的主要原因。

现在宝马品牌终于缓过神来,宝马iX3就是品牌精心打造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宝马iX3整体设计以及尺寸部分与燃油版本的宝马X3形似,只不过前中网上部分的转折是现售车型没有的设计。

宝马iX3基于G08平台打造,拥有可观的长轴距,并且为后轮驱动。新车配备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使其拥有超过4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虽然续航里程相较于目前中国品牌的纯电动车型有所不足,但是宝马官方150kW充电站的投入,将使得新车能够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满,这对于目前在售的纯电车型来说,优势很大。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新能源矩阵再添猛将 宝马iX3纯电版测试接近尾声

一猫汽车网 2019-07-14 21:19: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