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款家用省油车 一汽奔腾T33将于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2 17:37:09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奔腾T77的上市,奔腾家族SUV进入了高颜值车型行列,对于家庭选车,除了颜值就是要考虑经济性,而一汽奔腾又推出了一款更加经济省油的A0级SUV,奔腾T33。该车型已经在长春车展亮相,将在今年8月份进行上市。

新车定位在小型SUV行列,外观设计依旧使用“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犀利,硬朗的线条随处可见,与奔腾T77的设计风格很相似。

前脸除了轮廓可以说很多细节都很硬朗。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可以用帅气来形容。LED光源搭配在大灯位置和竖向通风孔位置。大面积镀铬装饰看上去很豪华。

从侧身能够看出整车尺寸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780mm/1680mm,轴距为2600mm。整车侧身的样式并没有太多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

尾部使用字母样式车标LOGO,尾灯设计很大,而镀铬装饰条依旧进行使用。感觉能够与前脸镀铬装饰条进行呼应。

内饰的设计很简洁,采用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大多数功能在中控液晶屏里都能够显示。仪表盘配有液晶屏,显示行车电脑信息,而多功能方向盘也很便利。

奔腾T33搭载型号为CA4GB16-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上完全满足日常家用,同时油耗也不会很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又一款家用省油车 一汽奔腾T33将于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2 17:37: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