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54马力/5.9秒破百 领克03+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23:05:23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领克03+将有望在7月底正式上市。对于如今的领克,关注和支持已经远超过了争议,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都对这个品牌的未来充满期待。而这一切的源头,似乎就是领克03。

领克03刚刚上市时只发布了1.5T+6MT/7DCT的车型,虽然同样饱受了三缸机的争议,但是不得不承认,如此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出色的调校功力确实征服了大批的年轻人。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先行者,领克确实足够了解如今消费者的口味,顶配不过15万元的售价也让这台领克03更加亲民。

亲民的价格也带来了一个问题,180匹马力的三缸机和7.9秒破百的加速成绩似乎并不足以满足一些追求性能的消费者。尽管2.0T低功版车型已经上市,但是190匹的动力似乎有些换汤不换药,只是占了四缸机的优势。尽管领克03有着堪称同级最为炫酷的外观,不过当消费者想要买一台小钢炮时,大家似乎依旧不会想到领克。有了这样的背景,领克03+的出现丝毫不让人意外。

为了满足有着更高需求的消费者,领克03+增加了全车的运动包围,包括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19寸双色轮圈、车尾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匹配了一套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新增赛道驾驶模式,0—100km/h加速仅需5.9秒。

一台零百能够跑进6秒的自主小钢炮,对于追求性能的消费者们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吸引力。毫无疑问,领克03+将是自主品牌进军性能车的先行者,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售价吧。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254马力/5.9秒破百 领克03+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23:05: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