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e开启预售 预售11.5万起

2019-07-30 13:56:48 爱卡汽车网

导读:奇瑞新能源瑞虎e开启预售,预售11.5万起。

  近日获悉,奇瑞新能源瑞虎e正式开启预售,本次开启预售的分别是行享版、驭享版、纵享版及尊享版共计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1.5-15.0万元。瑞虎e 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将于8月底上市发售。

 

奇瑞新能源瑞虎e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行享版 11.5
驭享版 12.5
纵享版 13.5
尊享版 1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预售11.5-15万元;

继承了瑞虎家族Chery Design的造型理念;

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外观方面,瑞虎e的整体造型与瑞虎5x车型比较相像,但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换装了部分镂空的封闭式前中网,体现了其新能源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Cherry Design流水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条及银色护板,更加时尚。在大灯组等其他细节方面的设计均与瑞虎5x车型保持一致。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来到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在多条凌厉线条的装饰下,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瑞虎5x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虽然新车是一辆纯电动车,但还是采用了假排气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协调。而尾灯组之间的镀铬装饰条也进一步拉伸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内饰方面,瑞虎e与瑞虎5x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立体,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十分新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电容触控屏(搭载奇瑞全新的HMI3.0智能交互系统),使其科技感有所提升。新车在副驾驶位置前面的饰板上还加入了一块镀铬装饰条,并且换挡方式将采用旋钮式,此外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作为奇瑞新能源T1X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瑞虎e搭载了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250Nm。并配备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编辑点评:瑞虎e的续航里程在紧凑型纯电动SUV当中名列前茅,同时它在空间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伴随着预售开启的同时,官方还推出了畅游礼、先享礼、升舱礼、e购礼、焕新礼等多种优惠政策,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抓紧时间预订了。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试驾北京汽车智达X3 换标即新生

一时瑜亮 宝马325Li 对比 奔驰C 260 L

从我的起点到你的起点 试驾一汽奔腾T33

居家小能手 爱卡试驾2020款东风风神AX7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