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表现更优秀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

2019-07-19 14:16:08 爱卡汽车网
导读:表现更优秀,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

  提到皮卡车型,大家都不陌生。凭借着强大的通过能力及载货能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纯电动的皮卡车型开起来是什么感受?2019年7月17日,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及锐骐6皮卡EV分别上市和开启了预售。在本次活动上,我也分别体验了这两款车型,如果你认为电动皮卡非常“鸡肋”,那就大错特错了。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虽然锐骐6皮卡EV是一款电动车,但其性能表现丝毫不逊色燃油版车型,并且有着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说燃油版皮卡能做的事,它也同样能做到。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一般的涉水路段在锐骐6皮卡EV看来,完全不是问题,轻松拿下,并且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并且由于采用了纯电驱动形式,其420Nm的最大扭矩能够瞬间爆发出来。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作为一款电动车,锐骐6皮卡EV的电门踏板比较轻快,踩起来丝毫不费力气,并且动力输出是随踩随有,没有一丝的迟滞感。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舒适性的表现自然不会那么优秀,不过锐骐6皮卡EV的底盘非常扎实,没有零零散散的感觉,再搭配位于下方的三元锂电池组,开起来十分安心。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转向方面,锐骐6皮卡EV自然不会特别精准,毕竟是一款以运输货物为主要目的的车型,如果方向盘太“贼”的话,也会给日常通勤带来很多麻烦。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锐骐皮卡EV所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略逊色于锐骐6皮卡EV,加速表现及瞬间爆发力自然也有些落后,不过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已经足够用了。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并且由于车身尺寸更小、质量更轻的缘故,锐骐皮卡EV开起来的感觉更加轻便,我甚至都在怀疑自己开的是不是一辆皮卡车。

依旧很凶猛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相较于锐骐6皮卡EV来说,锐骐皮卡EV的转向更加轻便也更加精准,虽然没达到“指哪打哪”的地步,但是作为一款皮卡车来说,表现也相当优秀了。

  编辑点评:一开始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理去试驾这两款车型,认为电动皮卡与燃油版相比肯定有很大的差距,但当我体验完之后,才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燃油版皮卡能做的事情,电动皮卡几乎也都能做到,并且用车成本还更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电动皮卡行驶在马路上。

相关内容回顾:

居家旅行好伙伴 试驾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

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售价8.48-13.98万元

拉货越野都在行 爱卡试2018款锐骐皮卡

 

  外观及内饰回顾

  外观依旧很硬派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一副皮实、耐劳的模样,并且十分耐看。尤其是前中网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感受非常饱满,力量感十足。并且为了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的前中网采用了蓝色做衬托,非常应景。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封闭式前格栅几乎是必备的,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在此基础之上,颜色也采用了蓝色,更加符合它的身份。此外,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前大灯组的造型依旧非常方正,显得非常硬派。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侧面来看,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的整体造型非常硬派,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675mm,轴距为3050mm,空间表现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的车尾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后保险杠融入了踏板设计,并带有防滑纹路,十分人性化。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加入的蓝色元素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的前中网整体造型更加宽大,同时配上四周的镀铬装饰,为宽大车身的视觉效果增色不少。此外,其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车身硬汉风格形成呼应。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车身侧面,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整体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两个宽大突出的轮眉,野性十足。此外,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更显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mm/1850mm/1790mm,轴距为3150mm,与锐骐皮卡EV相比更加高大,同时也更有气势。车尾方面,锐骐6皮卡EV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符合一款硬派皮卡的设计风格。

  内饰质感十足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进到车内,锐骐皮卡EV的整体设计布局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最引人入目的可以说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金属拉丝面板,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都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内饰风格。同时其简洁的功能区布局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方便。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相较于锐骐皮卡EV来说,锐骐6皮卡EV的内饰方面更加豪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摸上去手感非常不错。此外,大尺寸中控屏和镀铬装饰的加入使得内饰也多了一丝时尚动感的气息。配置方面,锐骐6皮卡EV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3种显示模式)、倒车影像、驻车雷达、侧踏板等实用性配置。同时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有效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及舒适性。

  空间表现十分优秀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体验者身高170mm,体重60kg,驾驶位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的余量在1拳左右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为4指左右,腿部空间的余量在2拳以上。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由于采用了纯电的驱动方式,后排中间部分的凸起非常小,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体验者身高170mm,体重60kg,驾驶位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的余量为1拳4指。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为1拳4指,腿部空间的余量为3拳左右。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锐骐6皮卡EV同样采用了纯电的驱动方式,后排中间位置的凸起也非常小。

  动力更加强劲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

  锐骐皮卡EV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90Nm。续航里程方面,其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的总电量为62.7kWh,工况法下的续驶里程为305km。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

新款锐骐/锐骐6皮卡EV上市 售26.98万起

  锐骐6皮卡EV同样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达到了420Nm。续航里程方面,其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总电量为67.9kWh,工况法下的续驶里程为403km,几乎追平了普通电动轿车的水平,满足日常出行完全没问题。



编辑推荐阅读:

多一分理性 测试蔚来ES6 首发纪念版

焕新再战 试驾吉利远景X3 升级版 CVT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实拍新款江淮瑞风S3

踏上新征程 测试2019款红旗HS5四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