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燃油版车型打头阵 起亚XCeed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7 17:54:58 图片作者:猫新

起亚车型一直走着居家路线,但是很多车型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设计,例如:KX CROSS和起亚KX3,两款车都使用黑色塑料材质进行点缀,有种跨界车型的风格。近日,起亚汽车公布了一款基于Ceed打造的跨界车型起亚XCeed。该车型将在三季度于欧洲上市,而随后还会推出轻混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位置的设计并不是很大,但是一眼就能够看出是起亚家族车型,而保险杠位置的设计反而显得前卫,有种向外延伸的感觉。

相比尺寸不大的两厢车型来说,该车型的外观轮廓更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826mm/1490mm。轮毂的样式偏向于运动风格,轮毂尺寸将使用16或18寸。

既然走着跨界路线,车顶自然少不了行李架,而且顶部天窗的尺寸也很大,是一款很适合城市出行或者日常出游的车型。图中黄色版本为该车型的主打色,彰显年轻。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并没有太多的造型,但是配色上却更加耐看,中控位置的布局比较中规中矩。不过配备的液晶仪表盘和超大的中控触摸屏是目前主流的配置。

一般具有跨界风格的车型都会使用黑色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另外42mm的离地间隙让它的通过性更好。第二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到,后备厢空间能够扩展到1378L。

在动力上,此次起亚XCeed车型前期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0T、1.4T和1.6T。后续还会推出1.6T柴油发动机。另外,为了燃油经济性,2020年该车型有望推出轻混和插电式混合车型,继续满足消费者在动力上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燃油版车型打头阵 起亚XCeed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7 17:5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