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翼搏和翼虎之间 福特全新小型SUV PUMA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7 16:38:11 图片作者:猫哥

2018年,长安福特全年累计销售37.78万辆,同比降幅高达54.38%。而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也仅3.68万辆,同比下滑严重。为此,长安福特计划将在2025年前推出多达8款新车来挽回局面。近日,福特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 福特PUMA官图,猫哥认为,这款新车将会出现在8款新车的名单之中,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从官图上看,福特PUMA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再搭配两侧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组,让福特PUMA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灵巧、动感。

福特PUMA的侧面加入了跨界SUV的设计元素,再搭配五辐双色轮圈,更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的造型也同样动感,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福特PUMA延续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功能区清晰易懂。配置方面,福特PUMA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B&O音响、座椅按摩等功能,配置十分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PUMA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0T EcoBoost三缸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综合油耗为5.4L/100km。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92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2kW。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定位翼搏和翼虎之间 福特全新小型SUV PUMA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7 16:3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