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致508L PHEV新消息 将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9-06-20 11:24:06 爱卡汽车网

导读:标致508L PHEV新消息,将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2019上海车展上,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正式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搭载1.8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搭载1.8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0km。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L PHEV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L PHEV

  造型方面,插电式混动版与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区别之处在于车身左侧设有充电接口,而燃油加注口则安排在车身右侧。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一套1.8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0km。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

东风标致2019款标致508L PHEV

  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一套1.8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为50km。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插电式混动版的推出,无疑是对自身产品线的更好补充,也有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编辑推荐阅读:

买菜代步完美选择 试驾新款奇瑞小蚂蚁

背靠大树好乘凉 试驾一汽-大众捷达VS5

钢炮界的猛龙领克03+ vs高尔夫GTI

推荐炫彩科技版 全新Polo Plus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