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NX/ES百万限量版上市 售39.4-43.8万

2019-06-13 10:26:24 易车

导读:雷克萨斯NX/ES百万限量版上市,售39.4-43.8万。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NX/ES百万限量版车型上市,售售39.4-43.8万,用以纪念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达到100万辆。

雷克萨斯NX特别版车型将配备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组、专属的双色五辐式纪念款轮圈、百万纪念限量版专属徽章等专属配置。

而雷克萨斯ES特别版车型仅在C柱位置增加了相同的百万纪念限量版专属徽章,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7个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NX特别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而ES特别版车型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正确打开方式 德国试驾大众高尔夫R

空间为本/动力大增 试新款缤智220TURBO

TNGA助底盘越级提升 试驾丰田雷凌双擎

只身闯荡江湖,何必分出胜负 短途试驾雷克萨斯LC500h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