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2019-06-06 10:22:59 爱卡汽车网

导读:最新设计语言,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3.0T V6 TDI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技术,此外新车还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和下坡辅助等功能。新车将于6月份在欧洲上市,起售价为6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81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外观及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搭载一台3.0T V6 TDI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技术;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00/1500mm,轴距为2930mm,离地间隙为139mm;

提供11种车漆颜色选择。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有棱有角。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新车下方进气口的面积变的更大,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提供铝制和黑色两款外观选装包,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新车侧面线条依旧非常流畅,同时实用性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00/1500mm,轴距为2930mm,离地间隙为139mm。此外,新车还标配了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使其在不同路况下的表现更加游刃有余,例如在低于80km/h的时速下,可以激活越野模式,车身离地间隙比标准行驶情况下高出30mm,通过性更强。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车尾部分,同样是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简洁,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处理。LED尾灯组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中间用镀铬装饰条连接,进一步增加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此外,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将提供11种车漆颜色选择,其中包括一款名为gavial green的专属车漆。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与全新奥迪A6保持一致,三块大屏幕的加入,科技感得到了质的飞跃,上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当下比较新潮的设计。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以Alcantara和真皮材质为主,还可选择多种对比色缝线、车内饰条、装饰面板等。

最新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

  动力方面,即将在欧洲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的3.0T V6 TDI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31Ps)、210kW(286Ps)和257kW(3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620Nm和7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上述三款动力总成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7s、5.9s和5.2s。

  编辑点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这款车在国内的口碑一直不错,而本次推出的新款车型更加富有竞争力,相信上市后的表现会非常不错。



编辑推荐阅读:

因地制宜 静态体验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

黑暗再来袭 爱卡实拍雪佛兰创酷Redline

中控台双屏惹眼球 实拍广汽传祺全新GA6

买发动机送车?详解全新缤智1.5T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