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换国六也换造型 抢先实拍全新东风风行T5

2019-06-06 10:10:26 易车

导读:换国六也换造型,抢先实拍全新东风风行T5。

众所周知,大部分城市在今年7月1日之后就将进入汽车的国六排放标准阶段。那么在近期,各个厂家正大力售卖国五排放标准的库存车,强力打折、高幅优惠屡见不鲜,而在国五热火朝天售卖的情景之下,国六车型也在纷纷推出,正常的汽车厂商如果不准备推出新车型的话,把现款的国五车型重新换个发动机也就成了国六排放标准,这也是大部分品牌的做法,而当我看到这台东风风行T5国六版本的时候还是小吃了一惊。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没有差距。配置上,中控台上的一块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是这款车内部最大亮点。还有就是内部集成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导航、电台和QQ音乐在线听等功能,这样的技术合作也更深层次的提高了汽车的整体科技感。

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了一台来自于东安汽发(DAE)代号为4J15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峰值扭矩210Nm,数据参数上相比现款1.5T车型有所增加,但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在变速箱方面搭载了同样来自于东安汽发的6AT变速箱,这台变速器的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



编辑推荐阅读:

因地制宜 静态体验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

黑暗再来袭 爱卡实拍雪佛兰创酷Redline

中控台双屏惹眼球 实拍广汽传祺全新GA6

买发动机送车?详解全新缤智1.5T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