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三款新车:或许,将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一猫汽车网 2019-05-23 08:10:30 图片作者:猫啡

当一款车准备上市,除了受到世人瞩目之外,还有一段“传奇”将被开启,也许并不是每一款产品都能被大家所铭记,可在我们的印象里总会有一段历史沉甸甸的烙印下来。

当一款产品正式上市,它的历史也就走进了新的阶段,过去的辉煌仍在,关于未来的设想也同时就此展开。

5月份10款新车陆续上市,这是上海车展之后首个集中上市的月份,而其中有这样三款车,值得你关注。

宝马7系

迈入第六代 豪华氛围更出色

上市时间:5月24日

自1977年宝马推出代号E23的初代7系至今,作为豪华轿车领域的领军者,它已经走过了5代,5月24日这款豪华代名词的产品就将迈入第6代。

宝马7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将豪华与科技氛围大幅度提升,尤其是在双肾进气格栅的设计中,夸张而醒目的尺寸对整体气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新车的双肾进气格栅堪比X7上的尺寸,比现款增大了近40%的面积,从而让天使眼前大灯看上去更为凌厉激进。

除了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外,M运动套件和豪华设计套件为消费者增添了风格迥异的外观调性。

另外,在全新样式前大灯组和LED尾灯组的映衬下,科技氛围也有所增强,其中LED尾灯能够营造出3D悬浮立体效果,非常别致。而20英寸的多幅轮圈造型增添了大气豪华感。相比现款车型,新7系还有3种新的金属车漆可供选择,在选装清单中还有另外2种金属漆和磨砂漆可能选择。

全液晶仪表可以说是第6代7系内饰中最闪亮的一笔,这让宝马家族化布局中的科技氛围更浓郁,通过更加豪华的木纹装饰用料以及高级Nappa真皮、星空全景天窗和高级香氛系统烘托出新7系车内的品质感,根据消费者不同喜好,还能在车内增加个性化的定制细线纹扩展真皮。

新7系未来将推出730Li、740Li和750Li三种车型,与之对应的发动机分别是得到优化提升的2.0T和3.0T以及4.4T发动机,也就是四缸和六缸以及V8。

参数表现上,这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58马力、340马力和530马力,如果对性能有更高需求,M760Li上的6.6T V12发动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585马力和850牛米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沃尔沃XC40国产版

万众期待 沃尔沃进入爆发年

上市时间:5月24日

沃尔沃近几年投放车型都能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碍于进口身份的缘故,价格对消费者来说可算不上友好。就算是进口版的XC40就是走了老路没有在销量上有什么突出的表现。

这个问题在国产版XC40上市后,我觉得一定会得到转变,毕竟大家对此前放出的预售价格还是乐于接受的,至少在心理预期上国产版XC40还是比较友好的。

国产沃尔沃XC40将延续进口车型的外观造型,新车继续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的风格非常简约、时尚。此外,品牌标志性的雷神大灯和进气格栅也没有缺席。

沃尔沃XC40的车侧线条分明,充满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XC40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25x1863x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尾部分依旧能够看到许多沃尔沃的经典元素,不过紧凑型SUV的设计明显与其他车型不同,要更加饱满、紧凑,这也让XC40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XC40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处的调整和优化也都更偏向于年轻化。传承自品牌的精致做工和扎实用料很显档次感,进口车型的部分配置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等配置也都得以延续。对于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来说,驾驶辅助系统自然不会缺席。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让这台车的主动安全大大增强,更好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40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动力车型。其中,T3版本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N·m;T4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T5版本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国产沃尔沃XC40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红旗HS5

向年轻化更进一步 家用和运动不能丢

上市时间:5月26日

红旗品牌自从转型进入家用车领域之后,先后推出了红旗H5和H7这些车型,品质上可以说并不逊色于其他品牌,奈何品牌形象等因素,始终无法做大做强。

不过,当红旗HS5出现,我们终于看到了一款可以突破过去观念产品。这款新车基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被HS5展现得淋漓尽致。

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是现在红旗家族的典型标志,通过雾灯和大灯组中间的收束造型,让线条感非常的错落有致,同时前包围的样式也遵循着这样的思路,最终这副面孔不仅具备凝聚力,同时又增强了立体感。

在进气格栅中央的红色装饰,以及机舱盖上的红旗LOGO很巧妙得提升了年轻化的韵味。向外延展的格栅连接到LED前大灯,眼神属于威而不怒,光源的效果也是不错。

侧面的圆润饱满设计感看上去似乎和运动没有多大关系,但作为一款中型SUV, 它的视觉感受却也不会让你觉得笨重,相反是在饱满和紧凑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新车尺寸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2870mm。

车尾的调性没有前脸强烈,但从用料上打造出了足够的质感,因为车身上的亮色装饰全部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酷似箭羽的全LED尾灯点亮后挺好看,让略显简洁的车尾造型中催生出了一抹精致感。

流行元素的点缀让红旗HS5车内足够新潮,贯穿式的大屏幕颇有几分世界流行元素的味道,中控台上物理按键不多,触摸式面板操控起来更加有科技氛围,而且电子挡把外形粗壮,身临其中就像驾驶舱一般。

此外,这款新车内饰中使用了大量菱形纹路和金属拉丝饰板来衬托出运动气息,厚重的中控台能给驾驶者提供不错的安全感。

代号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将作为这款新车的心脏,224马力的最大功率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而且针对严苛的排放标准,红旗HS5已经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

之所以罗列出这三款车,新7系和沃尔沃XC40国产版的意义自然不必赘言,红旗HS5应当算是一款后起之秀的产品,毕竟沉寂多年后,我们终于看到了这个品牌已经追赶上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这三款新车:或许,将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一猫汽车网 2019-05-23 08:10: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