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期改款更加年轻 长安福特金牛座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5-21 14:11:45 图片作者:猫啡

长安福特近期发布了新款金牛座的官方图片,新车作为金牛座的中期改款车型,让我们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新意,总体而言它更加年轻时尚,再也不是从前的大叔模样。

新车最显著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全新样式前大灯与六边形格栅连成一体,大灯样式相比之前来说有些新意,而格栅的轮廓尽管还是六边形,但已经圆润许多。

与此同时,格栅不仅去掉了尖锐的棱角,尺寸上也进一步变得小巧干练,因此横向的镀铬装饰起到了收紧前脸视觉凝聚力的作用。

前大灯除轮廓优化外,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22颗LED光源构成了日间行车灯,并兼具这转向灯和示宽灯功能,同时可以呈现流水式动态转向效果,科技感上丝毫不亚于其他品牌的技术。

改款金牛座的车身尺寸有小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949mm。

车尾方面的改进集中在尾灯组部分,车灯面积得到瘦身,由镀铬条贯穿两侧车灯,看上去干练有加。

牌照框附近的梯形凹槽设计令车尾多了些许立体感,而厚重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结构营造了出色的厚重感。

动力方面,改款金牛座动力沿用现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4马力,此前金牛座有181马力、245马力和234马力三种不同调校版本。新款车型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或许会和锐捷一样改换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细节上的改变,新车还将增加Vignale豪华版,该版本将使用网状镀铬格栅样式,专属铭牌和装饰,19英寸五幅轮圈和黑色涂装车顶,从而营造比普通版更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总的来讲,改款金牛座摆脱了过去的沉闷,增添了动感和精致的设计语言,使气质不同于以往。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中期改款更加年轻 长安福特金牛座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5-21 14:1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