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种动力/五个配置版本 全新一代雷凌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08:18:17

全新一代雷凌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5个配置版本/1.2T燃油和1.8L混动双擎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作为紧凑型市场中的畅销款,新车上市后不仅要面对同胞兄弟全新卡罗拉的竞争,更会对占据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以及别克英朗等车型发起冲击。

全新一代雷凌于2018广州车展首发,是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依然与全新一代卡罗拉互为姊妹车型

外观方面,采用美版全新卡罗拉的整体设计,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做了下沉处理,黑色蜂窝状的格栅以镀铬条包围,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复杂,和同时期换代的全新卡罗拉相比更为凌厉激进,獠牙样式的大灯,使得新车战斗气息相当浓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x1780x145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及车顶线条凌厉流畅,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更加低趴,也符合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

尾部设计较为显眼的就是宽大的尾灯,中间还加入了黑色饰条形成贯穿式设计,将整个尾门一分为二,再搭配上后保险杠相当宽大的黑色护板,层次感及整体视觉效果都非常不错。新车共提供8种颜色可选。

新车整体内饰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黑色皮质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运用虽不惊艳,但却是最经典最大气耐看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雷凌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PM2.5过滤系统,这块中控屏尺寸在同级竟品车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除此之外,新车将分为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尊享版五个配置版本,共计10款车型,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DRCC动态雷达巡航、LTA车道追踪辅助、PCS预碰撞预警等功能;还将全新标配8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功能,安全配置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分别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

其中,燃油版1.2T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 ,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5.6L/100km;双擎版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是其最大特点。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两种动力/五个配置版本 全新一代雷凌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08:18: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