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销量王”来袭 全新一代轩逸或7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8 00:02:12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已在昨天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也有传消息将于8月上市。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另一款紧凑型“销量王”——日产轩逸,全新换代车型或今年夏季投产于东风日产,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7月上市。

新车已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外观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很像是小了一号的天籁,变得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年轻和动感。

日产全新标志性的大V型中网,搭配锐利的前大灯和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一改以往中庸风格营造出犀利的前脸造型,时尚而具有攻击感。

这种犀利也延伸到了车身侧面,多条腰线凌厉错落,勾勒出车身性感的肌肉线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除高度外皆有所提升。

尾部设计则变得简洁一些,但整体造型饱满又富有层次感,下方扰流板也与整车的运动气息相贴合,尾灯边缘处作了熏黑处理,造型和前大灯交相呼应。

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双色设计搭配大面积皮质包裹,营造出舒适的居家氛围感。配置上,全新轩逸提供天窗、不同样式的前大灯组、前雾灯、轮毂等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高时速190km/h,匹配CV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又一“销量王”来袭 全新一代轩逸或7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5-18 00:02: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