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样的设计你能接受吗? 三款自主COUPE造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5-11 21:17:23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SUV的不断发展,设计风格仿佛成了它们变向发展的目标。也许大家厌倦了硬派的棱棱角角,又可能厌倦了高端舒适的庞然大物,那么,今天猫新给大家带来的车型绝对是目前主流的设计风格,也是目前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的几款COUPE车型,它们就是哈弗F7x、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 COUPE,下面咱们就聊聊这三款车。

长城汽车-哈弗F7x

就在前不久还听说哈弗F7x将要与大家见面,很快就迎来了哈弗F7x的新增版本,作为哈弗旗下首款溜背式SUV车型,新车设计与哈弗F7保持高度一致,超大的中网令人印象深刻,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很有立体感。

最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就是新车采用COUPE风格设计,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mm/1846mm/1660mm,轴距为2725mm。另外,尾部鸭尾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流畅。

内饰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和运动风格,车内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饰板打造。新车配有基于安卓8.0开发的全新智能车机系统面具被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

动力上,哈弗F7x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69马力、最高285牛·米的动力;而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24马力、最高385牛·米的动力;与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汽车-星越

作为吉利旗下全新跨界运动SUV,星越也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其中,还有搭载48V轻混和插电混动共三种车型,多样化的车型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从外观来看,星越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都是采用轿跑设计风格。水波涟漪造型的中网看上去显得更加高端,高配车型配备了来自法雷奥出品带自适应功能的矩阵式LED大灯。

车尾同样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运动版车型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充满了运动车型的速度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20英寸的亮黑色铝合金轮圈,在这个级别也并不多见。

刚刚在外观上就已经感觉到它的运动,在配置上,也更能给人带来小惊喜,不仅配备智能可变进气格栅,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还拥有弹射模式,相比它的豪华,这样的搭配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

动力上,星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汽车-长安CS85 COUPE

 长安CS85 COUPE也是刚刚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同样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新车在配置以及设计上都能够轻松和同级车型竞争。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动力上也表现出色。

外观上,采用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作为中型SUV,整车外观尺寸并不小,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45mm/1665mm,轴距2705mm。来到侧身,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刚刚提到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可以算是目前SUV车型中主流的样式。

配置上,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自动大灯、全LED尾灯、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圈、电动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12.3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车联网、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同时,其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天窗等等。整车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上,长安CS85 COUPE搭载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搭配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

COUPE造型SUV相比常见的SUV车型确实在颜值上更胜一筹,三款车型除了造型,它们的配置以及做工也更加出色,甚至挑不出任何瑕疵,如果您对曾经的SUV造型产生了视觉疲劳,那就在这三款车型中选择一款适合您的车型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样的设计你能接受吗? 三款自主COUPE造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5-11 21:17: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