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为精致的生活添点色彩 这三款豪华紧凑型SUV值得一看

一猫汽车网 2019-05-10 18:02:31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精致、好开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还是有着不小吸引力的,它们兼顾了品质、豪华和实用性,也更有小资生活的乐趣。那么,除了传统的BBA三大豪华品牌外,还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呢?今天七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豪华紧凑型SUV。


沃尔沃XC40

凭借着在中国市场的优秀表现,沃尔沃品牌复兴之路似乎越来越顺畅。轿车、SUV、旅行车产品全面开花,出色的口碑也让它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有着良好品牌背书的XC40无疑是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猛将。

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车侧的线条分明充满了力量感。尺寸方面,沃尔沃XC4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x1863x1652mm,轴距为2702mm。

沃尔沃XC40与家族其他车型的车尾设计有着明显的不同,作为更小尺寸的SUV,饱满、紧凑的车尾让这台精致的小车看起来更具动感。

沃尔沃XC40的内饰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显得更加年轻。传承自品牌精致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中控屏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的T3版本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65N·m;T4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T5版本车型则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N·m。

传动系统部分,三款车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除1.5T车型外,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4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XT4的诞生与XC40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也让凯迪拉克SUV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家族式的设计已经成为了时下的趋势,XT4也不例外。诸多经典的设计元素都没有缺席,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独特的大灯构成了霸气的前脸。

相比较之下,车侧的视觉效果就没有那么强悍了,好在大尺寸的轮圈提升了整车的气场。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x1881x1627mm,轴距为2779mm。

车尾的设计较为紧凑,这也是受制于尺寸的因素,不过整体的层次感比较分明,不会显得过于小气。竖条状的尾灯组是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更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简洁、层次分明是XT4内饰给我留下的第一观感,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保持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档次感丝毫不差。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质感也比较不错。

凯迪拉克XT4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没有高低功率之分的做法,还是很讨人欢心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已经可以说是足够用了。

传动系统部分,XT4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着发动机低负荷工作时的巡航闭缸技术,能够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捷豹E-PACE

作为捷豹品牌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E-PACE的整体设计少了些凶悍和犀利,多了些灵动和时尚。也许有男性同胞对这款车的颜值持保留意见,不过偏圆润的风格相信更易获得女车主们的喜爱。

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圆润的车侧造型,四只“大脚”让这台小豹子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尺寸方面,捷豹E-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x1900x1649mm,轴距为2681mm。

车尾整体的设计和尾灯组的造型与F-PACE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也是家族化设计背景下很容易出现的情况。车尾下方的银色护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也让整车的运动范儿更足了,相较于前脸凶悍了不少。

一脉相承自大哥F-PACE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用料方面却丝毫不含糊,触手可及的地方几乎都被软质材料覆盖,档次感大大提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除顶配车型外都需要选装,好在10英寸的中控大屏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捷豹E-PACE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不过也分为了高低功率两款。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N·m。

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型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捷豹E-PACE还全系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豪华紧凑型SUV,在颜值、配置、动力和档次感方面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即便面对一线豪华品牌的产品也丝毫不逊色。如果您有选购一款紧凑型豪华SUV的打算,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精致的生活添点色彩 这三款豪华紧凑型SUV值得一看

一猫汽车网 2019-05-10 18:0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