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是换壳的捷达吗?实拍解析捷达VA3

一猫汽车网 2019-05-08 08:15:52 图片作者:猫哥

上一期,猫哥跟大家聊了聊捷达成为独立品牌后率先要上市的车型捷达VS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传送门查看。而今天猫哥要接着和大家聊下捷达品牌首款轿车捷达VA3,它是基于现款大众捷达打造而来,一经亮相就有不少网友认为捷达VA3就是一台换壳的捷达,那么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接下来,猫哥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外观


从整体外观来看,捷达VA3的确能看出一些大众捷达的身影,不过捷达VA3在前脸加入了捷达品牌家族化的设计,前格栅为多边形,并且加入了菱形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相比大众捷达,捷达VA3的前脸要更年轻,精致一些。

作为全新品牌捷达VA3使用捷达品牌LOGO,官方解释灵感源取自于“JETTA”的首字母“J”和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捷达VA3的大灯也是采用家族化设计,并与前格栅相连。而光源则与大众捷达相同,均是采用卤素光源。

捷达VA3的侧面与大众捷达十分相似,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不过轮圈的样式要更为年轻一些,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玲珑GREEN MAX HP 100轮胎,尺寸为185/60 R15。而后轮则是采用盘刹,相比大众捷达的鼓刹来说制动性能可以提升不少。

尾部整体也十分相似,但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形家族样式,更有辨识度。


内饰


内饰方面整体也与大众捷达相差不多,一样的仪表盘,一样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而内饰用料也同样是采用廉价的硬质材料,符合其品牌定位。

不过配置方面相对要更高一些,捷达VA3实拍车配备了中控大屏,操作很流畅,内置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相比大众捷达的收音机中控,这块大屏的加入也令捷达VA3的内饰相对更上一些档次。

空调配置也有不同,大众捷达全系只有手动空调,而捷达VA3配备自动空调,能增添不少便利性。不过暂且不知是否会在更低的配置中出现。

空间方面延续了大众捷达的优势,后排空间十分的充裕,只可惜配置略低,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备厢的空间同样不错,虽然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但捷达VA3又大又规整的后备厢足够满足日常的出行使用。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给出具体的信息,猫哥预计将会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总结:整体来看,虽然捷达VA3的确和大众捷达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在细节以及配置上要更胜一筹,也更能满足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不过,有个很实际的问题,国内很多消费者购买大众捷达除了看中稳定的性能外,大众VW车标也是他们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而新“捷达”的车型均是采用家族车标,没有了信仰的VW标,“捷达”还会热销吗?只有最终的售价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是换壳的捷达吗?实拍解析捷达VA3

一猫汽车网 2019-05-08 08:15: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