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或缺席法兰克福车展 10月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5-02 22:35:05

近日,有外媒报道,因信息娱乐系统缺陷问题再度调整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或缺席九月份法兰克福车展,推迟到十月份的某个时间进行亮相,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大约一个月。

新车将在第三季度末于沃尔夫斯堡工厂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上市。

与此同时,文章中还提到了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一些配置,新车将标配LED大灯、全数字仪表盘、8.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说到这里还要提一下,让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缺席法兰克福车展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在持续更新当中。

第八代高尔夫将基于现款第七代车型的MQB平台打造,外观车身相比现款(MK7)预计可减轻45kg。整车的造型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味道,而细节处的改动和优化也让新车更年轻、更动感,且轴距也会更长。

至于GTI和四驱高尔夫 R,将要到2020年才能面世。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或缺席法兰克福车展 10月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5-02 22:35: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