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个途昂很“性感” 试驾大众途昂X 530 V6 四驱版

2019-05-28 11:17:05 易车

导读:这个途昂很“性感”  试驾大众途昂X 530 V6 四驱版。

我在想一个问题,买途昂X的人真的会在乎它开着运不运动么?要知道这可是一款体型和途昂几乎一样的大块头,在这个家伙上寻找驾驶乐趣、运动感?显然不现实。

喜欢途昂的人觉得它够大、够唬人,在那一停,它就是最有气场的那个,但它又有些过于端庄、过于方正,会让一些消费者对它不太感冒,有点距离感。

而更“性感”、颜值更高的途昂X,它到来的意义:让途昂车系的受众群体更广,拉近它与年轻人或是一些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对了,它还是个大五座车,空间实用性方面依然是同级一流。

关于途昂X详细的静态体验部分,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延伸阅读

  • 颜值更高的途昂X 不仅仅是外形唬人那么简单!

    2019-04-14易车

接下来,我们直接从动态部分开始:

动力系统:2.5T V6发动机+7速双离合

此外,在智能驾驶科技方面,这台顶配的途昂X配备了11个视角360度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为安全行车提供了多重保障。

编辑点评



编辑推荐阅读:

务实主义者 新车开箱云度π3 Pro远行版

满足你的期待 抢先测试全新宝马330i

先快后省更对味 测试2019款名爵6新能源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抢先测别克VELITE 6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