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秋季发布 全新雷诺卡缤假想图曝光

2019-05-27 09:54:38 汽车之家

导读:或秋季发布,全新雷诺卡缤假想图曝光。

        日前,外媒基于谍照绘制了雷诺全新卡缤的假想图,新车有望在今年秋季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外媒绘制的假想图基于此前曝光的谍照而来,并结合了雷诺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前中网设计风格没有大幅改变,不过增加了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的LED灯组则采用了獠牙式的设计,这些设计元素都参考了雷诺ARKANA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外媒信息,新车将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很大可能将会是1.0T与1.3T,其中后者是由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此外,该车还有可能会推出轻混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满足你的期待 抢先测试全新宝马330i

行驶质感大于一切 标致508L性能测试

2019款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购车手册

谁能问鼎高性价比神车 本田思域对比领克03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