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提升/换8AT 东风雪铁龙天逸新车型售21.17万

2019-05-16 09:38:07 网通社

导读:动力提升/换8AT,东风雪铁龙天逸新车型售21.17万。

2017年9月,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上市,新车在设计、舒适、科技三方面代表了东风雪铁龙最新的品牌形象。2019年5月15日,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天逸C5 AIRCROSS新增了一款全新款型——400THP尊享型,售价为21.17万元。新车搭载了全新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8AT)变速箱,并对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排放进行了升级,排放可满足国六B标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前脸外观,头灯组采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分别由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组成,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全新潮流配色和Air bumps越野套件、大量的撞色设计等,突显出SUV天逸的“独特”外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与头灯相同的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与之不同的是整体尾灯略带凹陷,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备箱采用了电动尾门设计,更加方便日常生活出行。

网通社汽车

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量双色皮质材料包裹,采用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打造的“La maison唯享座舱”,为用户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8英寸中控屏、“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十分丰富。

网通社汽车

东风雪铁龙400THP尊享型新搭载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8AT)变速箱,并对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排放进行了升级。新车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提升了20牛米,达到300牛米,油耗降低了0.5L/百公里,达到6.4L/百公里,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



编辑推荐阅读:

外观不会改?本田帮你! 试驾新款思域

披着狼皮的羊 试驾全新丰田RAV4 2.0L

动感其外中庸其内 测长安逸动ET 创酷版

重点推荐耀星者车型 吉利星越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