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2019款锋范上市 售7.98万元起

2019-05-10 11:19:46 爱卡汽车网

导读:广汽本田2019款锋范上市,售7.98万元起。

  2019年5月9日,广汽本田2019款锋范正式上市,售价7.98万元起。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细微调整,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依然搭载1.5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推出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头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增加两种车身颜色;

内饰配置升级;

动力依然搭载1.5L发动机。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

  外观方面,新车几乎没有变化,采用了本田“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搭配刀锋造型的腰线,整体简约时尚。大灯方面,新车配备璀璨晶钻LED大灯和LED雾灯,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车身颜色,整体外观更显大气。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空调出风口依旧保留了银色涂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等科技配置,大幅度提升了日常的使用便利性。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锋范带给我们的惊喜还算不错,外观变得更加精致,配置上也有了显著提升,性价比相较现款更有优势,相信上市后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编辑推荐阅读:

扛鼎之作 全国首测宝马X7 xDrive40i

量产前的小测验 国内首试保时捷Taycan

坐拥725Nm刷圈!爱卡赛道体验蔚来ES6

品尝“1滋味 测试科鲁泽320T爽快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