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9月发布 全新宝马1系最新谍照曝光

2019-05-05 11:01:56 汽车之家

导读:或9月发布,全新宝马1系最新谍照曝光。

        海外全新宝马1系预计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该车的谍照再次曝光,我们可以进一步看到该车更多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该车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元素,大灯造型以及中网格栅预计会与目前的国产三厢版本有一定区别。图中测试车搭载了M运动套件,前后包围等细节更加富有进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基于FAAR前驱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是UKL平台的进一步升级版本。在车内,全新1系也会采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相比于国产1系三厢版要领先一代,更有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外媒报道称118i车型将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插电式混动版的综合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24马力(165kW)。车系的顶级版本M135i会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225kW)。



编辑推荐阅读:

行以致远 试云度π3 Pro/π1 Pro远行版

变亦不变 抢先试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

用温柔拥抱你 测试欧尚COSMOS(科尚)MPV

谁是城市SUV之王 全新RAV4荣放对比CR-V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