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上精致前脸 全新别克威朗谍照曝光

2019-05-05 10:13:57 易车

导读:换上精致前脸,全新别克威朗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别克威朗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或为现款别克威朗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前脸进行了大幅度的变化,包括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新车有望在明年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方面进行了较大的变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密集的横条样式,相比现款的竖条式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的尺寸相比现款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减小。

新车在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换装了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在车尾方面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部分,采用了包围式的灯带设计,下方延续了双边双出排气设计。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明年首发。



编辑推荐阅读:

行以致远 试云度π3 Pro/π1 Pro远行版

变亦不变 抢先试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

用温柔拥抱你 测试欧尚COSMOS(科尚)MPV

谁是城市SUV之王 全新RAV4荣放对比CR-V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