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致敬经典,长安CS75百万版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30 08:27:29

长安CS75百万版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共推2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紧凑型SUV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受到了消费者们的青睐,销量成绩一直挺好。随着时间的推移,长安推出了新款CS75,外观内饰也发生巨大变化,再也看不到字符格栅的影子了。

为了致敬给销量产生巨大贡献的老款车型长安CS75百万版外观采用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英文字符格栅造型,但专属定制的冷铁灰色设计更显质感;大灯棱角分明,眼神犀利。

内饰部分,此次推出的百万版车型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中控台以及两侧门把手处,加入了一些专属高级冷铁灰拉丝饰板。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科技感不错,并且配置也是十分丰富。

将配备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紧急制动辅助、坡道起步辅助、定速巡航、智能车载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电动座椅、倒车雷达等,几乎将长安目前所能提供的高端配置全部加持!

动力方面,长安CS75百万版搭载蓝鲸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两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具体价格将在今日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致敬经典,长安CS75百万版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30 08:27: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