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今年内即将上市重磅SUV 国产版本XC40/XT6/RAV4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9-04-29 08:33:01 图片作者:猫啡

2019上海车展闭幕,相信总有几款车是大家各自最称心如意的选择,时间转眼即将进入5月,在余下的多半年时间里,有三款车值得大家再多等一等。比如国产版沃尔沃XC40,据说最快5月内就会上市,而国产凯迪拉克XT62个月后上市,至于丰田RAV4则要等到第四季度。

车型沃尔沃XC40国产版

官方指导价:预售26.5万元起

上市时间:或将于5月底

车型亮点:期待值较高的一款SUV,与海外版保持相同水准,预售价格相对合理。

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沃尔沃XC40国产版公布预售价26.5-31.9万元,而且增加T3版本入门动力,对大家来说算得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在车展上这款新车就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沃尔沃近几年较为热门的一款车,自然有很多方面吸引人。首先百分百原汁原味的设计就足够大家垂涎一番,同时更加立体的前包围和北欧简约风格设计水乳交融,从而打造出别样的气势。

可以说北欧风格依旧不过时,时尚而且简约仍然是沃尔沃的调性,而大家喜欢XC40还有一个原因,定位是紧凑型SUV,中国消费者仍然对这个级别非常钟爱。4425/1863/1652mm的车身尺寸和2702mm轴距表现还不错,通过沃尔沃提供的三种套件来进一步丰富个性化需求,使它拥有豪华、时尚和运动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也就无所谓尺寸上是否优势明显了,面子和气场肯定是足够的。

当然家族化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和L型尾灯依然是沃尔沃的精髓所在,所以细节中的小心思自然不会含糊。同时配备20英寸轮圈对于提升车身气势帮助很大,当然会博得大家的眼球。

车内是彻彻底底的家族化样式,设计样式和用料工艺上令人满意,而且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在触控效果已经反馈速度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这点和进口版完全一样的优秀。

此外,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沃尔沃引以为豪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会一并出现,从而在车辆安全方面的呵护覆盖到更广泛的用户。

国产版XC40三种动力版本可以说也是体现诚意的一方面,T4和T5车型对动力要求高一些的朋友来说刚刚合适,因为前者190马力和300牛米,后者252马力和350牛米的数据表现的确不错,而增加的T3发动机尽管数值上要弱一点,但满足日常出行绝对可以放心。

综合国产版XC40的几项优势,你就会发现这是一款能够给你带来好感的产品,年轻时尚而且动力十足,特别是三种不同风格套件和主被动安全辅助系统的加持,不喜欢它的确说不过去。

车型凯迪拉克XT6国产版

官方指导价:暂无

上市时间:或将于7

车型亮点:定位全新中大型SUV,主打XT5和凯雷德之间豪华细分市场。

凯迪拉克品牌传承了美系车型厚重大气的优势,在行政级车型中有着不错的曝光度,气派的外形和高端的内饰让旗下车型几乎每款都是有里有面的产品。而新晋推出的全新中大型SUV-XT6,不仅整体上继承了Escala概念车的高大威猛,同时又蕴含着粗中有细般的未来感。

新车最快将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线条刚猛有力看上去非常唬人,融入纤细的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在精致感上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来对应大家不同的审美。

作为介于XT5和凯雷德之间的中大型SUV,XT6拥有5056/1964/1789mm车身尺寸,和2863mm轴距。车尾的辨识度依靠大气的硬朗线条来营造,四平八稳的样式能够给人不错的稳重感,同时T字型尾灯比较有层次感,下方醒目的双边两出排期结构也蕴含着运动气质。

六座布局和七座布局很符合XT6的定位,大空间和灵活的座椅布局为其提供了充足的舒适性。在配置上,自动大灯、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功能自然不会缺少,在便利性功能方面,它为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提供了电动折叠功能。

性能方面,XT6将提供2.0T发动机搭载闭缸技术,动力数值分别达到234马力和350牛米,皮匹配9AT变速箱

凯迪拉克XT6作为填补XT5和凯雷德之间的纽带,它在外观内饰氛围和空间表现上均属实至名归,中国消费者恰恰喜欢大气豪华类型,而且价格在XT5之上是显而易见的事情,那么50多万的起步价格也才说得过去。

车型丰田RAV4国产版

官方指导价:暂无

上市时间:或将于10-12

车型亮点:融入硬派设计不再纯粹居家,一丰/广丰共享福利。

丰田RVA4作为丰田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紧凑型SUV,从稳定性到行驶表现都表现得相当不错,而且丰田家族的温馨家居风格也吸引了不少忠实拥趸。全新一代丰田RAV4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进行过亮相,全新的设计风格让RAV4摆脱了过去憨厚的神态,仿佛回归了当初硬派SUV的阵营里,但骨子里依旧定位城市SUV。

此次全系RAV4拥有三种造型设计,分别为普通版、探索版和混动版。整车轮廓棱角分明,尤其是尾部的设计,从车顶的尾翼一直到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硬朗线条可以说已经找不到曾经RAV4的感觉了。

第五代RAV4可以说是完全摒弃了之前的传承,FT-AC概念车的元素非常醒目,回归硬朗又不失年轻活力,侧面线条平直有一股冲劲儿,侧裙采用的无漆材质和全黑色轮圈散发出强烈的野性味道。

车内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尽管看上去有限传统,但中控位置液晶屏采用了悬浮样式设计,其从液晶屏轮廓样式来看,方正的样式显得硬派了不少。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样式设计更加运动,从整体来看方向盘设计偏小,操作起来很方便。空调区域设计也显得很年轻,带有背景灯光的旋钮,前排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配置方面比较全面,如果液晶屏再大点就更完美了。

除了旋钮和按键,挡把的设计更值得一提。从样式上来看,挡把区域设置向前移动,可以增加驾驶席更强烈的环抱感。

动力系统我们可以参考凯美瑞,美版车型采用全新的2.5L Dynamic Force自吸发动机只是基础,配合8AT变速箱使平顺性更出色,而2.5L混动版本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更为突出。针对国内市场,现有的2.0L排量或许也会继续使用,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今年内即将上市重磅SUV 国产版本XC40/XT6/RAV4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9-04-29 08:33: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