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群访雪铁龙CEO Linda Jackson

一猫汽车网 2019-04-23 14:34:49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多家主流媒体与雪铁龙CEO Linda Jackson在雪铁龙展台进行了一场深入的群访交流。到场媒体纷纷踊跃提问,Linda Jackson也对涉及到雪铁龙的发展规划、新产品计划、设计审美和市场表现等诸多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一百年的关键节点,雪铁龙将有哪些举措?

Linda Jackson:中国市场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代表着我们全球位置以及品牌价值。当你回顾四五年前,你会发现中国市场对雪铁龙来说是第一大市场,现在成为了第二大市场。对于我们来说,中国不管第一还是第二,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未来我们会继续推动发展,在展台上可以看到我们推出三款SUV车型天逸云逸和新C3-XR。

雪铁龙的全球定位“因你不同”,因为我们消费者的不同,我们会继续在全球推出一些全新的产品,同时也是在中国。我们的展台非常现代化,非常耳目一新。所以,我们在这里呈现不仅仅是在全球呈现,也在中国进行呈现。在经销商网络系统方面,将会引进更多产品给我们的经销商,同时把欧洲取得的一些成绩引到中国,应用到中国市场中来。

在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新产品计划方面,雪铁龙有怎样的布局?

Linda Jackson:在展台上我们是有新的车型的,可以看到我们的Origins系列:天逸Origins、云逸Origins、新C3-XR Origins云逸在去年9月份推出,还有一款新C3-XR今年3月上市,这几款都是最新的产品。同时,还有概念车AMI ONE,代表的是未来一种出行方式,可以在城市里随心移动,同时是全电动非常轻便,这也是我们新的车型,代表未来出行。

未来推出新车型是我们的重点,和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样,每年都会推出新车,不仅在全球推出,在中国也会推出新车。跟问题紧密相关的是电动化的问题,明年我们将带来天逸PHEV车型,同时包括MHEV\PHEV\BEV在内的三种发展路线也在并进。在2025年实现旗下产品全面电动化。

 

面对现在的销量表现,雪铁龙会在价格上做出调整吗?

Linda Jackson:中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市场。我们在寻求一种平衡,利润与销售量寻求平衡。尽管有市场的原因,但是我们也会继续投入和发展。今天在展台上也有Origins系列车系的推出,同时,我们也会推出一些新的服务,类似于“大众点评”的Citroen Advisor,可以在平台上对我们的产品和经销商给出评价,表现用户的满意度。同时,根据增值税的调整,我们也会把价格降低,对于经销商来说,会寻求一个销量与利益之间的平衡。

雪铁龙会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在设计上进行改变吗?

Linda Jackson: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设计是很重要的,但是不能专门为中国或者是南非设计产品,你可以看到我们展台上的云逸,这个车不光在中国、在欧洲、或者其他国家也有。审美不可能只是满足于中国的审美。但是举一个例子,在欧洲也做了小的调整,接下来可能会针对中国有一些小的改变。整体来说我们可以在网络上看到不同车型,设计的时候一定是国际化的,满足国际化的审美。

Frederic Chapuis:首先,一个产品设计包括上市这个过程,实际上是有时间要求的,不是我们想像的很简单。第二,东风雪铁龙对于中国市场产品投放是很多的,包括我们一直坚持单独制作一个中国设计参考系,不可回避项,这些项目是针对中国用户更感知的要素,考虑在东风雪铁龙产品中。当然,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任何市场,品牌的DNA不能轻易改变,否则就不像雪铁龙,这一点非常关键。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考虑如何把品牌基因,品牌核心传递更清晰,这是我们的目标。

Linda Jackson: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关注于现代化、舒适、简便,给顾客很好的体验,让顾客看到我们的产品是一种新的呈现。我们关注这三点,顾客服务、体验、经销商关系处理。在服务方面提供现代化服务,用智能手机进行连接,像今天上线的Citroen Advisor,确保我们这个产品是现代化的,对顾客有吸引力,逐渐提高我们的销售量。


今年对于雪铁龙来说无疑是个重要的年份,因为这是雪铁龙成功跻身“百年传奇俱乐部”的一年。对于雪铁龙来说,一百年的意义当然非常重要,回顾历史我们能够看到一个传奇品牌的成长史,展望未来,我们对雪铁龙还有着很多的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2019上海车展:群访雪铁龙CEO Linda Jackson

一猫汽车网 2019-04-23 14:34: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