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科技感更浓的新旗舰 车展实拍捷途X95

一猫汽车网 2019-04-22 08:37:43 图片作者:猫邦

我们都知道SUV对于哈弗品牌的重要性,但你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品牌对SUV也是情有独钟,那就是捷途。作为奇瑞控股的全新序列,捷途目前已经推出3款车型捷途X70/X70S/X90,全部为SUV产品。

本次上海车展,捷途带来了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捷途X95,作为X系列的新旗舰,捷途X95定位中型SUV,整车设计更加成熟,且科技感也更浓郁。

新车依旧搭载捷途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带有手动模式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内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也是迎合目前政府鼓励二胎政策,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总结:捷途X95作为捷途的新旗舰产品,整车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在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营造非常到位。流媒体后视镜以及车内三块大尺寸屏幕的搭配,都是捷途X95非常大的亮点和优势。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最主要的决定因素还是价格。不过按照捷途一向非常具有高性价的定价,相信新车正式上市时也会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定价,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科技感更浓的新旗舰 车展实拍捷途X95

一猫汽车网 2019-04-22 08:3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