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硬汉气质明显 车展实拍全新荣威MAX

一猫汽车网 2019-04-20 23:14:34 图片作者:猫邦

上汽荣威在售的SUV家族中已有荣威RX8/RX5RX5新能源/RX3/MARVEL X等5款车型,包含小型SUV紧凑级SUV中型SUV、混动SUV和纯电SUV。

本次车展上汽荣威再次发布新款SUV车型,定名为荣威MAX,定位于荣威RX5和荣威RX8之间。整车设计方面向荣威RX8靠近,更显硬朗气息。

总结:荣威MAX虽然定位在RX5和RX8之间,整体上也延续了荣威家族的许多基因。但能很明显的能感觉到,它不想仅仅局限于此,整辆车兼顾了很多东西。

比如非常有力量感和精致感的外观设计,运动化和科技感兼具的灯组设计,当然还有那双出的排气,这一切都集结于这辆荣威MAX,看来荣威是想造一辆老少皆宜、上下兼具的新SUV。

当然,消费者是不是会接受这辆车,还是的看整辆车的品质几何,与车辆售价如何了。

评论(0)
上一篇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硬汉气质明显 车展实拍全新荣威MAX

一猫汽车网 2019-04-20 23:1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