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6.5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即将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9:05:13

沃尔沃亚太全新XC40车型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一致,将提供单色或撞色车身,内饰设计采用简约北欧风,搭载T3/T4/T5三种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26.5万-31.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XC4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也均有延续,比如直瀑型格栅、雷神之锤LED日行灯以及L型LED尾灯等,使整车的辨识度极高。

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这一尺寸与海外版也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211mm的离地间隙,使整车不仅有最佳的视觉比例也保障了整体的可通过性。

内饰方面,全新XC40同样保持了“家族化”的元素,采用简约北欧设计风格,内饰的整体设计、功能布局、配置都与全新XC60非常相似。新车中控区采用整体软包材质包裹,并加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效果非常精致、时尚。

此外,全新XC40具有多处的多处人性化设计,比如前排储物在“一臂之内”触手可及、隐藏储物空间的行李箱地板、一键分拆或平铺的后排座椅、可拆卸式带翻盖杂物箱、手套箱外翻挂钩、以及能放下手提电脑的前门板置物槽。都非常的人性化。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的Car Sharing远程共享用车功能,以及全球首创的Air-Woofer专利技术的低音扬声器,可远程共享的“无匙启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车内的空气质量将会有很大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XC40的动力想比进口增加了入门的T3动力系统,也降低了准入门槛。而T4和T5车型也保留了AWD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26.5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即将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9:0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