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动跨界两厢车 比亚迪e2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8:51 图片作者:猫哥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定位纯电跨界两厢车的比亚迪e2正式亮相。新车加入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元素,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

比亚迪e2虽然不是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但其外观融入了“Dragon Face”设计元素,前格栅保留了类似传统燃油车的中网样式,并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使整个车头充满运动气息。

比亚迪e2还采用了黑红撞色的车身配色,再搭配动感的双腰线以及多辐轮毂,让比亚迪e2侧面看上去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比亚迪e2将采用最大功率 70kW 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不过最终的数据还是以未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猫哥也会持续跟踪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纯电动跨界两厢车 比亚迪e2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8: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