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 比亚迪宋Pro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9:27 图片作者:猫哥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全新SUV车型宋Pro。作为比亚迪宋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依旧提供燃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并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在前脸加入了较多的横向线条,相比现款在造型上要更为动感。龙爪形LED灯组也极具辨识度,并配备逐级点亮以及转向灯流水式设计,科技感很强。而宋Pro EV以及宋DM混动仅在前格栅处有细微改动。

辨识度极强的龙爪元素也同样运用到一体贯穿式尾灯上,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并且在尾灯上还沿采用了“Build Your Dreams”的全新车标,洋气不少。车身尺寸方面,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方面,宋Pro的内饰也是采用家族式设计,搭配向主驾驶位偏7°的悬浮多媒体大屏,很有未来感。据悉,宋Pro会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宋Pro是首款运用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的车型,将多种功能快捷键集成一体,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宋Pro有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T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18kW,插混车型同样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35kW。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 比亚迪宋Pro亮相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0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