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年轻、更运动 日产全新轩逸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31:03 图片作者:猫七

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布局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主力产品——全新轩逸迎来了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日产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在外观方面,全新轩逸很像是小了一号的天籁,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加强调年轻、运动。日产全新标志性的中网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了犀利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舒展,双五辐式轮圈的加入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x1815x1450mm,轴距为2712mm。相较于现款车型,不仅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轴距也增加了12mm。这意味着新轩逸将有着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

车尾的造型饱满又富有层次感,LED尾灯组的点亮效果不错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尾下部的扰流板设计也与整车更加运动的风格相符。

来到车内,全新轩逸的内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双色的内饰颜色非常温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也很显档次,在做工方面有着不错的水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等不仅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在科技感上也毫不逊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成熟的动力系统搭配上更加年轻、豪华的外观内饰设计,全新轩逸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更年轻、更运动 日产全新轩逸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7 08:31: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