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尺寸更大,终不尴尬 全新奥迪Q3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1:28:28 图片作者:猫邦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许多的品牌都会有自身旗下产品打架的时间发生,奥迪也不例外。自从奥迪旗下Q2L上市之后,让奥迪Q3的位置一度尴尬不堪。

现在全新奥迪Q3终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尺寸更大,全新的设计更加时尚,全新奥迪Q3终将摆脱尴尬。

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根据外观套件的不同车身尺寸略有不同,轴距为2680mm。设计部分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非常动感。实拍车型为S-lien版本,点阵式前中网搭配八边形镀铬中网非常动感。

作为有着“灯厂”之名的奥迪,Q3的前大灯组更加棱角分明,内部光源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搭配三条LED灯带的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倍增。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非常明显的不同,分段式腰线分别在前后部分隆起,增加了整车的力量感。而风火轮式的铝合金轮毂,则与全新的设计非常搭,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奥迪Q3的车尾设计比较保守,车尾使用多条横置线条以拉宽车尾的视觉观感。而底部的双出排气看上去非常运动,但是由于无法靠近确认,尚不清楚是否为装饰。整个后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点亮后的效果非常漂亮。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4T发动机与2.0T低/高公里三个发动机版本车型,与之匹配的则依旧是奥迪双离合变速器。

从全新奥迪Q3的整体变化可以明显感觉到,该车已经不再满足于竞争A级SUV市场,其车身尺寸的增加已经与部分A+级SUV抗衡,可以看出奥迪的野心还是很大的。

至于全新奥迪Q3是否真的能够通过这些提升来赢得它失去的市场份额,最终还是要看其正式售价了,非常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尺寸更大,终不尴尬 全新奥迪Q3上海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1:2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