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小鹏汽车P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0:00:09 图片作者:猫新

小鹏汽车P7车型在2019上海车展前正式亮相,作为小鹏汽车首款轿车,外观设计十分帅气,充满了豪华感。

前脸的设计充满力量感,尤其是前大灯,侧身修长的线条也营造出优美的姿态。新车轴距达到了3000mm。侧身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也许就是目前高端纯电动车型的设计风格。

车尾溜背式设计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样式也很新颖。不过,从整车的配色来看,确又显得格外简洁。

此次小鹏P7搭载了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新车出色的设计以及高端的功能配置一定会受到很高的关注度。

小鹏P7将特斯拉作为竞争对手,在整车品质以及续航里程上都表现更加出色。因此,此次小鹏汽车为首款轿车付出了很多。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拥有L3级自动驾驶能力 小鹏汽车P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4-16 00:00: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