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继续完成产品矩阵 捷途X95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4 06:52:27 图片作者:猫邦

中国品牌车型对于SUV的执着是痴迷的,从以SUV产品扬名的哈弗,到以SUV产品奠定品牌基础的捷途都是如此。

作为奇瑞控股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从首款产品发布至今,以高性价比、大空间等优点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而现在捷途全新中型SUV捷途X95将于本次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根据其产品名称也可以猜到这款车型产品力将高于旗下X90车型,后续还将会推出捷途X95 EV车型。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延续捷途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点阵式前中网将依旧是新车最具家族特色的部分,而车辆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则是与家族中其他产品有了明显的区别。

内饰部分,捷途X95将会在多媒体屏幕以及功能按键的布局上做出改变,除此之外根据透露的消息,新车的挡把也将更换为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不在使用现款捷途X90上使用的机械式挡把。

而动力部分,预计捷途X95将会沿用现款捷途X90的动力系统,或将会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MT或7DC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继续完成产品矩阵 捷途X95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14 06:5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