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新“大鼻孔”旗舰 宝马X7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08:20:59 图片作者:猫邦

大型SUV一直都是宝马的空白市场,BBA中目前仅有奔驰GLS在孤军奋战,我估计此时奔驰的内心是“英雄都是孤独”。

作为能够与奔驰相抗衡的豪华品牌,宝马怎么任由奔驰如此孤独,所以旗下全新X7应运而生,未来将于奔驰GLS一较高下。

在说宝马这款全新车型之前,大家可以看看下面这张图,相信你和我的第一反应都是一样的,这么大鼻孔,开久了不知道会不会得“鼻炎”(开个玩笑),但不得不说这个标志性的双肾前中网真的很大。

这也将是宝马之后的家族式设计,会根据车型的不同,以及其定位,中网面积或高、或宽、或大、或小,使人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宝马的什么车型。

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配置上自然不能低,且不说别的,从图中能看到在灯组方面,新车已经配备了宝马的激光大灯,标志性的天使眼设计,内部蓝色的装饰表明其激光大灯身份。

车身侧面并未使用过多花哨的设计,整体以简洁大气为主,一条平直的腰线直达车尾,这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设计思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与奔驰GLS相比除车身高度略低外,均占优,外观营造出更加大气沉稳的感觉。

到了这个级别绝对比拼设计师思路的时候了,能够消费这个级别车型的用户家庭事业均已成型,车型只需要大气、舒适、够面儿即可,太过复杂的设计反而适得其反。

整个车尾主要以平直的线条为主,拉宽了车尾的视觉观感,底部的银色护板则为其增加不小硬朗气息。

虽然新车定位大型SUV级别,但依旧没有忘记宝马的核心,便是“以驾驶员为中心”。整个内饰设计与此前展出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中控部分稍稍向驾驶位倾斜。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组成了iDrive 7.0系统,新系统将依旧支持语音、触控、手势等多种控制方式。

而全新宝马X5上出现的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档把,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也将配备于这款全新的旗舰SUV。

不知从何时起,7座出现在了许多中型甚至A+级SUV车型的身上,而我一直觉得这是在耍流氓,平白牺牲车内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不说,还得为多出的两个座椅缴纳税费,但较小的车身尺寸乘坐7人并不舒服,这是何必呢。但如果是全新宝马X7或者奔驰GLS这种大型SUV,车内采用7座布局在乘坐的方面的感受就会好很多。

所以也并没有什么意外,全新宝马X7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将提供2+2+2或2+2+3两种座椅布局,配置上或将标配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放倒后也将会提供超过千升的后备厢空间。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V8、直6汽油和直6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器也将是新车的标准配置,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总结:目前宝马最高级别的SUV车型分别为宝马X5和运动轿跑宝马X6,在大型SUV市场则一直处于空缺状态。作为BBA三巨头之一的奔驰GLS则一直独居高处,略显孤独。

随着全新宝马X7的加入,这一级别将会出现更多的竞争者,市场也将会更加激烈。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全新“大鼻孔”旗舰 宝马X7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08:2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