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9.45万元/续航302km 江淮iEV7L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4-05 19:57:26 图片作者:猫新

近两年,火热的汽车市场仿佛成为纯电动车型的天下,不仅让购车者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号牌,随着技术的提升,续航里程也得到了提升。今天这款江淮iEV7L就是其中之一,新车刚刚上市不久,价格合理,续航也增加了不少,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

江淮汽车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在尺寸方面都不是很大,除了此次主角iEV7L,还有其它三款车型,按车型分为微型车紧凑型车小型SUV。可以看出,都很适合城市通勤,可想而知江淮纯电车型还是很有经验的。

作为江淮旗下的小型车,江淮iEV7L外观颜值很高,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前脸车标配有背景灯,搭配周围银色装饰条,看上去充满了科技感。

前脸车标LOGO和侧身油箱盖位置,打开后为车辆慢速和快速充电接口。其中,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完全充满则需要6小时。

从侧身来看,腰线的设计立体感很强,车门把手背镀铬装饰包裹,而前翼子板还配有江淮标识,设计充满科技感。整车外观尺寸并不是很大,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多辐轮毂看上去也很时尚,轮圈尺寸为185/60 R15,从尺寸来看,轮胎以舒适性为主。

尾部看上去很简洁,两边尾灯看上去很大,车标LOGO两侧配有该版本标识。

内饰采用黑白撞色搭配,充满了一定乐趣。圆形空调出风口配有蓝色装饰,符合纯电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大面积白色漆面饰板给内饰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效果。

作为小型车,自然有着可爱的设计,就像图中出风口的设计,看上去很呆萌。

虽然方向盘只设置一边多功能按键,但是中间位置还采用一定造型设计,而白色塑料材质一直延伸到下方。如果搭配皮质包裹就更完美了。

除了内饰具有娱乐性的设计风格,内饰配有7英寸中控触摸屏,内容显示很丰富,包括多媒体、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手机互联、倒车雷达+影像、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其中,倒车影像摄像头很清晰。触摸屏下面空调调节采用触摸样式,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操作模式的追求。

车内座椅与内饰配色保持一直,都是采用黑白搭配,这样的颜色搭配并不多见,视觉效果确实很不错。车内座椅乘坐上市还是比较柔软的,空间表现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后备厢开口很大,唯一遗憾的就是第二排座椅不能放倒。

动力方面,江淮iEV7L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电池部分,新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达到了35.2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24Wh/kg,续航达到302km,对于一款小型纯电车型,这个续航能力已经相当出色了。

编辑总结:江淮汽车在纯电车型上一直很用心,通过此次带来的iEV7L也能够感觉到,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解决了城市出行问题。而这款小型车的实际表现也不俗,内饰设计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再加上9.45万元的售价,这款城市通勤的小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9.45万元/续航302km 江淮iEV7L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04-05 19:5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