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统一家族徽章 新款长安CS95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2 08:09:24 图片作者:猫邦

在所谓的家族式设计大行其道之后,我们凭借一点点的特征就能辨别这是什么品牌的车这是优点。而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我们无法从远处直接判断这辆车的名称和版本。

长安算是众多车企中比较有特点的一个品牌,旗下的轿车和SUV车型使用着两套不同的设计语言,也算是汽车品牌中的一股清流,可惜在面对市场的舆论下,长安也沦陷了。

作为长安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长安CS95(文中简称95)自上市之日起就引出不少话题。一方面是大家在质疑中国品牌就能不能在中型SUV这个级别站稳脚很,另一方面则是因其极具硬汉气息的设计风格,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说了这么多,新款95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家族碟翼式前中网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字母车标。相比之下,新车透着一股精致、时尚精英之气,但少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那种感觉。

相较于整个前中网大刀阔斧的改变,前大灯组的变化不是很大,内部依旧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光源为LED。后尾灯组方面则是紧跟潮流,贯穿式后尾灯组相当有辨识度,夜间点亮后非常的漂亮。

车辆侧面则更多是细节方面的变化,车顶与A、B、D柱同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这一点与旗下CS55有异曲同工之妙。

而现款车型轮拱处的黑色护板在新款车型身上被取消了,同时配备多条辐铝合金轮毂,显得整车非常精致。

车尾变化最大的还是尾灯,贯穿式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同时雾灯区反光板设计则是与前脸形成呼应。再者便是,现款车型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取消,使得整个车尾更有更有整体性。

如果说外观的变化还是能够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那么内饰绝对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内饰完全使用了长安轿车系列的造型设计,以繁化简是对这个内饰最好的表达。

全新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使用银色镀铬、钢琴烤漆以及皮质搭配,内敛而低调。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可提升行车安全性,减少意外的发生。

中间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搭载长安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UI设计和配色更加舒适。此外,贯穿式出风口、旋钮式控制等按键也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如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限速辅助、智能后向辅助、大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辅助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能。

座椅部分,新车将依旧以7座布局为主,座椅将采用Nappa皮纹工艺打造,相当有质感。

新款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继续使用代号为JL486ZQ3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长安新款CS95换装家族式设计有好有坏吧,优势不用说整体更加的精致、年轻。缺点则是随大流,没有了SUV车系该有的那份硬朗的气息。

不过,车企毕竟是要生存的,只要迎合消费者的喜好,什么确定都是对的。

新款车型的变化还是相当之大的,不亚于一次换代,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挺震撼的。

如果,新车依旧能够保持现款车型的售价,那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究竟新车售价会有怎么样的变化,请关注长安新款CS95在今晚的上市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统一家族徽章 新款长安CS95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2 08:09: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